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飞天小女警》新动画2016年上演 宣传图和配音演员公开

2015-06-11 11:47: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童年的回忆回来了,《飞天小女警》最新系列动画将于2016年推出,近日,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旗下的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日前在网上发布了该作的宣传图。

游民星空

  从这组宣传图上的人设来看,风格与去年上映的电影版《飞天小女警:裤舞革命》有所区别 ,更贴近曾经电视动画版,此外三名小女警的配音演员也都全部更换,花花的配音演员为在美剧《如此一家人》中因饰演Emma而为人所知的阿曼达·雷顿;泡泡的配音演员为克里斯汀·李;毛毛的配音演员为娜塔利·帕拉米;海绵宝宝的配音演员汤姆·肯尼将同以往一样为市长和旁白配音。

游民星空

  由克雷格·麦克拉肯创作的电视动画《飞天小女警》从1998年到2004年在卡通频道播出,讲述由科学家尤教授创造出的三个飞天女警的冒险旅程,该动画播出了6季共78集。2014年,时代华纳推出了《飞天小女警》的CG电影版,并宣布将在2016年推出该动画的全新系列。

  明年推出的新系列由动画《探险活宝》的导演尼克·詹宁斯和动画《乌比的世界》的制片人鲍勃·博伊尔共同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飞天小女警》新动画2016年上演 宣传图和配音演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1147333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