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还记得让你入宅的动漫作品是哪一部吗?

2015-06-28 11:58: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ACG,自然少不了一个“宅”字,虽然ACG迷不一定是真的是宅男宅女,但是只要是动画迷都会有多多少少有点“宅”属性。说起来你还记得你是哪部作品入宅的呢?或者说是哪部作品让你成为动漫迷的,你还记得吗?近日在日本推特上突然发起了一个名为“什么作品让你成为宅”的话题,并且迅速爆红。

游民星空

  许多宅纷纷回帖自爆。很多作品都被列举了出来:《轻音》、《海贼王》、《网王》、《银魂》、《家庭教师》、《幽游白书》、《幸运星》、《死神》、《钢之炼金术师》、《美少女战士》、《EVA》等等,真是多到列不完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有《轻音》,就没有现在的自己”、“《EVA》简直就是人生的教科书”、“ 《网王》给我打开了梦想和腐的大门,真是可怕的作品啊”等等,可见网友们的热情高涨。不知道中国的大家在看到这个能令人展开回忆的话题时,你们的答案又是什么呢?不管是哪部应该都是能感动你的作品,不妨来想想参加到讨论里来吧,一起来回忆起那些让你感动过的动漫作品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还记得让你入宅的动漫作品是哪一部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716254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