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武内崇:《Fate/stay night》HF线动画制作形式确定

2015-07-02 12:43:36 来源:高能贩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Fate/stay night UBW》刚刚完结,然而并不能让动漫迷释怀。因为作为重要分支“樱线”的《Fate/stay night HF》动画自从简短宣传之后一直没有动静。在最新一期的《Type Moon ACE》杂志第10期中宣布了很多重要的消息,像是月姬重制、武内崇的英国纪行企划等等,当然在《Fate/stay night UBW》TV版最后出现的《Fate/stay night HF》剧场版的情报这次的杂志中也多少有点,武内崇在接受访问时还是没有透露具体的上映日期安排,更表示从现在才开始确定HF线动画的制作形态,只表示自己也期待着HF线剧场版的上映。颇有要挖坑不填的架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武内崇表示:“以什么形态(方式)制作HF线动画,现在才确定下来,虽然详细的制作情况不能说,但是《Fate/stay night HF》剧场版将会和《Fate/stay night UBW》TV版一样会震撼到观众,我自己与广大的粉丝一样从心底里期待着HF剧场版上映的那天。”要说HF线震撼那是肯定的,因为HF线在原作游戏中是揭示第五次圣杯战争真相最重要最黑暗的一条故事线,而且HF线中的H场景也是最刺激的,当然剧场版应该会阉割掉少儿不宜的部分,不过樱同学又要被虫子吞噬折磨了。只不过现在才确定在具体的制作方式。不知道是伤物语先上映还是《Fate/stay night HF》先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内崇:《Fate/stay night》HF线动画制作形式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21238046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