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harlotte》第六集预告公开 妹妹真要悲剧?

2015-08-04 11:4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就报道过国外高人在《Charlotte》的片头歌曲上看出来妹妹会挂掉的,而在上周的《Charlotte》第5话的结尾处妹妹乙坂步未开始咳嗽,按照麻枝准大魔王的剧本套路以及Key的优良虐心传统,估计妹妹真的可能撑不了几多久了。现在官方公开了第6话的预告,其中反复提到了“崩坏”两个字,而且还有“救我”、“不要去”的字眼,以及在最后男主大声喊妹妹的名字....一切都让人有种不好的预感。

《Charlotte》第六话预告:

  而且《Charlotte》的两位主役声优佐仓绫音和内山昂辉也在前不久表示,这部动画从第6话开始剧情就有重大改变,目前播出的5话都是学生会在逮超能力者并没有太虐的情节出现,而之前还有细心网友发现OP画面中有“特殊能力=病气”的文字,在动画中女主角反复说超能力这东西就是青春期特有的现象,青春期过后就会消失。但是会不会是妹妹压根就没有撑过去呢?一切都只能等到动画播放了才能知晓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harlotte》第六集预告公开 妹妹真要悲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41144166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