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漫画下期将有重大发表

2015-08-05 14:5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执笔的漫画《亚尔斯兰战记》在本期的杂志上宣布,将在8月8日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9月号上有重大发表。之前《亚尔斯兰战记》已经推出了游戏,所以大家纷纷猜测这次的重大发表很有可能是剧场版,当然也有人猜测是真人版...8月8日很快就要到了,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亚尔斯兰战记》是由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作画的漫画作品。讲述了大陆公路的强国˙帕尔斯王国在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统治下,各方面的发展都显得蓬勃繁盛。然而,在邻国鲁西达尼亚举兵入侵帕尔斯时,号称战无不胜的帕尔斯骑兵队竟吃了败仗!安德拉寇拉斯王被掳,而王太子˙亚尔斯兰在猛将˙达龙的协助下死里逃生,前往造访智将˙那尔撒斯。在二人的辅佐下,亚尔斯兰将展开艰辛的复国之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漫画下期将有重大发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51454338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