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Charlotte》后续剧情猜想 龙套才是救世主?

2015-08-10 11:42: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Charlotte》在第六集在开播之前就有各种各样的剧透说本集的故事将迎来重大转折,之前的预告中也反复提到妹妹和“崩坏”。然而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个“崩坏”指的是妹妹的超能力,妹妹的能力“崩坏”觉醒,引发了教学楼坍塌,并把自己埋在了下面,而哥哥乙坂有宇也为了救她也被砸在里面,生死不明...

游民星空

  本集中出现了两名新角色,一名是橙色头发的少女目時,另一名是开车的男性。从目時向保安亮明身份后保安的反应与到崩坍现场时说的“没赶上吗”的台词,可以看出她是与超能力有关的人物或组织,并且知道事件将要发生。而在片尾之后,站在废墟前面的,应该是一直向学生会提供情报的熊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仔细看OP中的那个五人组,就可以发现这五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司机、熊耳、乙坂有宇、友利一希与目時。而这也代表了这五个人是一伙的,在这五人中,熊耳显得十分令人在意。在之前的故事中,他向学生会提供超能力者的位置以及他们的能力的情报,不过在官网上他的角色介绍中并没有写明所属以及能力,这也有可能是官方故意这样做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harlotte》后续剧情猜想 龙套才是救世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01121382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