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冬季新番《亚人》总集数确定为13集

2015-09-22 11:1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樱井画门原作的科幻漫画《亚人》在之前宣布本作将要推出TV动画,将于2016年1月开始在MBS、TBS、CBC上播出。现在有国外的媒体称本作确定一共有13集,也就是为一季番,这样的话估计TV动画版肯定是无法让大家感到满足的。不过本作的剧场版将要推出三部,估计TV动画就是和剧场版来互补吧。

游民星空

  漫画《亚人》讲述了17年前,非洲战场上突然出现了不会死的“人类”。而自从那之后,人类当中频繁地出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因此被称为“亚人”。而作品的主人公在遭遇交通意外之后成为了亚人,在日本正在对亚人进行着非人道的机密实验,为了生存主角一行展开了逃亡。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冬季新番《亚人》总集数确定为13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21119014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