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分镜稿公布 弗利萨军秘密大曝光

2015-10-13 15:45: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已于10月7日发售BD。在BD附赠的分镜稿特典里,关于剧中弗利萨军团的诸多秘密得到曝光,许多细节也作出了改动。

  从网友发布的分镜稿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与剧情截然不同的画面。在剧场版里,索尔贝的手下,“光头”的塔格玛被复活后身穿护甲的弗利萨打飞到宇宙中;而在分镜稿中,塔格玛并非后来采用的造型,弗利萨也没有护甲。一切正应了导演山室直仪的那句话——“护甲是身体一部分是只有鸟山明知道的设定”,显然画这个分镜的时候,他也不知道具体的人物设定方案。

游民星空
分镜稿最后一格那巴造型的塔格玛

游民星空
正片中被弗利萨打飞的塔格玛

  而在下面这张图里,分镜稿旁边标注着“塔格玛被士兵们救了回来”,正片中,塔格玛被打飞后消失在宇宙之中,生死未卜,之后也没有再次登场。

游民星空
分镜稿标注:“塔格玛被士兵们救了回来”

  在分镜稿中,与短笛一对一近身战,以及被超赛状态悟饭秒杀的也写明是塔格玛,就是说“红牛”西萨米是分镜里完全没出现过的角色。关于制作组为何在正式剧情中强行让塔格玛退场,并设定新角色,目前仍是个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分镜稿公布 弗利萨军秘密大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31539535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