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TV动画于2016年1月15日播出 宫野真守演唱ED

2015-10-15 18:2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樱井画门漫画《亚人》除了推出三部剧场版动画之外,还将推出TV动画。近日,官方公布了具体播出时间。该TV动画将于2016年1月15日深夜25:55起在TBS等电视台首播。另外,演唱片尾曲的正是在动画中为主人公永井圭配音的声优宫野真守。

游民星空

  漫画《亚人》讲述了17年前,非洲战场上突然出现了不会死的“人类”。而自从那之后,人类当中频繁地出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因此被称为“亚人”。而作品的主人公在遭遇交通意外之后成为了亚人,在日本正在对亚人进行着非人道的机密实验,为了生存主角一行展开了逃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TV动画于2016年1月15日播出 宫野真守演唱E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51829141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