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珠宝店价值100万的纯金高达竟然是残次品!

2015-10-16 14:49: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7月18日在“机动战士高达展”上开始限定发售价值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的一款,由纯金打造的高达模型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最近日本一家珠宝店对该模型进行了展示;但问题来了,这只纯金高达竟然还是一个残次品。

  原来这只高达脑袋上的一根天线弯掉了,难道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还有,目前这只残次品的高达已经被出售了。

游民星空

  这只高达名为“RX-78-2 GUNDAM Featuring ROBOT 魂”整个模型重达1000g;更多详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珠宝店价值100万的纯金高达竟然是残次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61443451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