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盐崎雄二《真·一骑当千》于11月30日开始连载

2015-10-20 10:28: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提起大名鼎鼎的卖肉大作《一骑当千》,恐怕动漫迷都不会陌生。近日,根据杂志偷跑图的情报,盐崎雄二的《真·一骑当千》将于11月30日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一骑当千》是日本漫画家盐崎雄二的大人气漫画作品,自2000起在《COMIC GUM》上连载至今,衍生出动画、游戏和大量ACG周边产品。

  《一骑当千》故事主要讲述一群继承了三国名将命运的少年在以现代日本为舞台相互战斗与跟命运斗争的故事,在漫画版第二章以后,开始有继承日本武将之名的角色登场。该漫画风格写实细腻,人物塑造丰满生动,战斗场景极其宏大,堪称美少女格斗题材的经典之作。但由于故事内容与《三国志》有一定关联,又有大量性感镜头,本作一直备受争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盐崎雄二《真·一骑当千》于11月30日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01028347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