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恐怖动画《暗芝居》第三季将登陆2016年1月新番

2015-11-02 14: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颇有创意的恐怖动画《暗芝居》将有新作放出,官方在今天(11月2日)宣布将要在2016年1月推出本作的第三季。目前还没有关本作的详细消息,动漫星空将会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暗芝居》是于2013年7月14日宣布将于深夜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的一部以“数码纸芝居”形式制作的恐怖动画,将用昭和风格的纸芝居艺术来讲述各种都市怪谈。所谓纸芝居(连环画剧,幻灯片剧)是一种一边给小孩子看幻灯片一边讲故事的表演形式,在电视机未普及的昭和初期在日本得到广泛发展。“数码纸芝居”顾名思义即是将这种传统艺术搬到电视中的一种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怖动画《暗芝居》第三季将登陆2016年1月新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21444567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