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亚人》OAD将于2016年5月发售 梶裕贵再战断手番

2015-11-07 14:1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要说起漫画《亚人》,恐怕就不能不提最近将要推出剧场版和电视动画的消息。而近日,《亚人》OAD将捆绑单行本第8卷于2016年5月6日发售,售价3600日元。OAD内容为单行本第二卷收录的《File:00 中村慎也事件》。另外,梶裕贵、江口拓也、上坂堇和古川慎将加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人》是樱井画门创作,连载于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科幻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日本讲谈社发行。

  《亚人》剧情简介:7年前,美军在非洲战场上俘虏到传说中不死的神兵,从此人类称呼这种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却又不会死亡的生物叫做“亚人”。亚人不会因为任何因素死亡,因此只能通过“死过一次”来分辨。普通的高中生永井圭在放学途中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马上复活。于是成为“日本国内第3个亚人”的他,从此被投以高额悬赏。不想成为实验动物的他,便与好朋友海斗,展开了浪迹天涯的旅行……

【STAFF】

  监督:安藤裕章

  系列构成:濑古浩司

  脚本:猪原健太

  动画制作:Polygon Pictures

【CAST】

  梶裕贵

  江口拓也

  上坂堇

  古川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OAD将于2016年5月发售 梶裕贵再战断手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1417458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