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络恶搞动画《亚人捕获大作战》上线开播

2015-11-27 16:30:4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亚人》衍生网络动画《亚人捕获大作战》11月27日已经在视频网站“GYAO!”正式上线;由FROGMAN制作。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亚人捕获大作战》作品介绍:

  总统和吉田都目睹了一场交通事故。没想到受害人居然在他们眼前死而复活了!少年永井圭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新人类“亚人”。听说抓到他就能领取大量赏金的鹰之爪团对他展开了一场追捕。这部恶搞性质的网络动画由FROGMAN担任监督,今天0点已经准时在“GYAO!”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亚人》作品介绍:

  7年前,美军在非洲战场上俘虏到传说中不死的神兵,从此人类称呼这种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却又不会死亡的生物叫做“亚人”。亚人不会因为任何因素死亡,因此只能通过“死过一次”来分辨。普通的高中生永井圭在放学途中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马上复活。于是成为“日本国内第3个亚人”的他,从此被投以高额悬赏。不想成为实验动物的他,便与好朋友海斗,展开了浪迹天涯的旅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络恶搞动画《亚人捕获大作战》上线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1630135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