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做真高达引热议 网友: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2015-12-09 19:50: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曾经决定将在5年内制作会走动的1:1高达。在惊喜之余,这件事情却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不少网友反对认为这是浪费纳税人的钱,有钱投入还不如制作个真的。(真的更贵吧!)

  这个计划在2014年高达系列动画诞生35周年时宣布的,该企划的全称是“高达全球挑战”

游民星空

网友评论:

  “真的有那么多钱,还不如拿来培养真正能够引领未来的人才呢!”“确实啊,800亿日元能做到太多的事情,只是用来让高达模型走路真心没意义。”“分给国民还能1人800日元呢!”

游民星空

  这件事情甚至还被一名叫做松子DELUXE的艺人在参加电视节目的时候评论说:“先不说安倍政权是不是真的在考虑这个企划吧,至少如果能够实现的话,那么光是让高达走路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了。”“有这么多钱你建个真正的高达算了!”

游民星空

  不知道你们认为怎么样呢?关于该高达的后续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将继续关注下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做真高达引热议 网友:是浪费纳税人的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91813521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