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新海报发布 大红被调戏

2015-12-11 16:34:52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的官方再次发布了本作的全新海报,三大主角大红、查克和黑炸弹一同亮相。三只萌贱的小鸟挤在一张海报里,其中大红惨遭俩基友调戏,让人忍俊不禁。此次海报的宣传语为:“为何如此愤怒?”,是为了致敬“小丑”希斯·莱杰在电影《黑暗骑士》中的经典台词:“为何如此严肃?”,瞬间戳到了影迷的笑点。

游民星空

  胖红左边的是查克,张大的嘴巴、调皮的眼神和头顶三根不羁的黑羽毛,一看就是一只不按常理出牌的“活跃分子”。他正手掐胖红的嘴巴,试图给胖红捏造一个夸张的笑脸,奈何胖红无动于衷,小嘴紧闭。海报最右边则是呆萌呆萌的炸弹黑,与他名字不符的是,个性憨厚胆小,一紧张就会爆炸,这也是他接受不了意外惊喜的原因。他暧昧的眼神凝视胖红,手轻轻搭在他的肩膀,再配着头顶貌似引火线的羽毛,简直是小鸟中的暖男一枚。

  片中,杰森·苏戴奇斯将为胖红配音,乔什·盖德为查克配音,丹尼·麦克布耐德则声演暖男炸弹黑。据悉,《愤怒的小鸟》将于2016年夏天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新海报发布 大红被调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1632361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