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再出新作漫画 以“动画导演”为主题!

2015-12-13 10:52: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曾经以“动画制作”为主题的《白箱》大红大紫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问题,不多它的成功确是实实在在的!之后很多人都都憧憬这动画当中那样的工作而去动画公司就职。

デッド·オア·アニメーション 游民星空

  最近《少年jump+》又以“动画导演”为主题推出新漫画《デッド·オア·アニメーション》连载,不知道这部动画会不产生跟《白箱》一样的影响力呢?关于该作品的更多消息,动漫星空以及笔者都将继续关注。

  这是由天望良一创作的漫画,名叫《デッド·オア·アニメーション》(《DEAD or ANIMATION》),从标题可以看出,这是一部主人公为了动画拼上性命的作品。目前作品的宣传图已经公布,我们看到了一个黄色头发的角色正在用铅笔绘制画面的样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再出新作漫画 以“动画导演”为主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31052393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