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1月新番《亚人》TV版导演及声优采访

2016-01-17 12:11:3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1月新番《亚人》TV版于16日开播,日本有媒体对其总导演濑下宽之以主人公声优宫野真守进行了采访,并且他们对这部作品的感想评论公布了出来。

游民星空

永井圭役·宫野真守

  终于TV版的《亚人》要开播了。这是一部让我燃烧自己生命的作品,如果能够有很多观众观看的话,那么我将无比开心!恐怕这也是此前没有过的冲击,而如果大家能从作品中感受到这种冲击就好了。另外TV系列里我也会演唱片尾曲。我是带着浓厚的“爱”来演唱的。请一定要关注只有TV版才能展现的《亚人》世界观。请多多指教!

总导演·濑下宽之

  《亚人》的TV版将从头开始,在TV当中,和剧场版一样将讲述不死的新人类·亚人永井圭所遭遇的悲惨逃亡故事。而TV版会对于剧场版当中一些没有刻画的心理描写和状况描写进行深入挖掘,从而展现比剧场版更加有信息量的作品。另外,在TV系列中后期将会以压倒性的速度和规模刻画亚人跟人类的群像剧,以及将整个社会卷入进来的风暴。看过剧场版的观众,也可以找到一些“只有TV系列才能看到的描写”以及“接下来的故事”,对于没有看过剧场版的观众,也可以从TV系列开始接触《亚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亚人》TV版导演及声优采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71209537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