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2016年4月新番《美少女战士crystal》将在1月27日NICONICO节目直播公布新声优

2016-01-17 13:01: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少女战士》系列第三季《美少女战士crystal》决定2016年1月27日将在弹幕网站“NICONICO”直播公布新声优。动画将会在4月份开播。

游民星空

  《美少女战士》曾于1992年至1997年在讲谈社发行的漫画月刊《好朋友》上连载,该作描绘了爱哭鬼的中年2年级生月野兔,变身为爱与正义的美少女战士水兵月,并与伙伴们一起大显身手的姿态。作为作品20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美少女战士Crystal》已于今年7月在动画发布网站“niconico动画”上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美少女战士crystal》将在27日N站直播公布新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71302159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