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最新一期新番动画点击排行榜公布

2016-01-31 16:1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每一季度的新番动画播出后都会进行动画的点击排名;在之前一期新番的动画排行榜上,《排球少年》第二季排名第一;而在随后最新的一期里他的排名依旧没有哪个动画能够动摇!

游民星空

  本作品尽管从第一季的黄金档被调整到了深夜档,但是人气完全不减衰退。并且只要通过网络,那么随时都可以观看作品了。排在第二的则是《银魂》。目前“将军暗杀篇”正式结束,但是再无日常的作品还将迎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位列第三的《GATE奇幻自卫队》则作为一部续集动画而引发更多的话题。另外排在第四的是如今引发无数女性观众欢呼的《阿松》。

  此外,1月新番当中的《粗点心战争》如今也上升到了第五位,而《暗杀教室》第二季同样是首次上榜,排名第十。

游民星空

  第一位 《排球少年!!》第二季

  第二位 《银魂》

  第三位 《GATE奇幻自卫队》

  第四位 《阿松》

  第五位 《粗点心战争》

  第六位 《幽游白书》

  第七位 《少女与战车》

  第八位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第九位 《钢之炼金术师 FULL METAL ALCHEMIST》

  第十位 《章鱼老师》第二季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新一期新番动画点击排行榜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311611231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