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又一个打麻将的 继富坚义博之后麻枝准也入坑

2016-02-04 09:5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富坚义博腰疼、打麻将的事情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对于《全职猎人》的再度连载也已经是梦想的级别了;而作为高知名度的脚本家、作词家、作曲家的“麻枝准”最近的一件事情引起了粉丝的高度关注!原因就是他也要打麻将了。并且是直播打麻将,为此还专门开通了推特。那么事情究竟什么怎么回事呢?

游民星空

  在最近一段时间,麻枝准突然开通推特,并随即发消息说“我是麻枝准。为了直播天凤麻将的实况,我开通了推特账号。如果能够募集喜欢打麻将的人就好了。”在这之后还陆陆续续发了一些关于麻将直播的相关消息。

游民星空

  不少网友表示说:“大魔王果然是被夏洛特弄疯了。”“如此冠冕堂皇说自己直播打麻将,这……”“麻友是不是富坚跟谷川流啊?”

游民星空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相信是已经阻止不了的了。那么同样作为动漫行业的漫画家富坚义博会不会来参加麻枝准的麻将直播呢?还有麻枝准之后会不会迷上麻将了呢?那些喜爱麻枝准作品的小伙伴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又一个打麻将的 继富坚义博之后麻枝准也入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31807377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