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作者推特吐槽 穿越到异世界百害无一利

2016-02-14 12:30:05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月新番中有两部作品与异世界题材有关,分别是《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两部作品的主线完全不同,因此观众在看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天大的差别。

游民星空

  虽然有很多观众会对作品中美丽而壮观的异世界抱有憧憬,然而能力普通和没有生存能力的一般人即便到了异世界也不会变成举世无双的强者,反而还会落入岌岌可危的境地。在接触过许多异世界无双的设定后,再看《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很容易产生一股无力感。对于这一点,《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的作者十文字青近日在推特发布了吐槽,实际分析转移到异世界的现实一面。

  在推特上,十文字青提及了有关疾病传播的问题:“要是真的到了异世界染上当地疾病死去,或是当地人被异世界的人传染疾病死亡的可能性都非常高。不管哪一种都是地狱,所以不建议前往异世界。”

游民星空

  同时吐槽内容还提到了异世界的生物:“到了异世界后千万不能对当地的生物掉以轻心,即使是外表看起来像美少女、美少年以及可爱的生物都不该轻易接近他们。最好从远处了结他们的生命或掳获后加以调查。”虽然是很残忍的做法,但关系到人类的存亡问题不得不这么做。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是转生到异世界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毕竟转生的话肉体也会成为当地的人种。不过考虑到异世界的营养和卫生方面,主角转生后如果在襁褓时期或是在五岁前夭折都活不到成年,这样一来故事根本无法前进了……

  比起《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凄惨的现实一面,《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就显得欢乐多了——

游民星空

  仔细想想,异世界的设定真的令人感觉有些恐怖呢……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灰与幻想》作者推特吐槽 穿越到异世界百害无一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41226429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