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葫芦兄弟》将拍真人版电影 毁童年不可避免

2016-03-01 14:19: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很多国内的电影厂商纷纷把目光放到了经典动画改编的身上,大概是觉得这些好的经典IP不用确实很可惜。2月29日,国内知名的两大电影公司安乐电影与上影集团宣布,双方将联手成立“上影安乐电影公司”。公司成立后的首个项目即是根据上影经典动画IP改编的真人版《葫芦兄弟》电影。这个消息一出也是引得网友们很是担心,感觉又一部童年经典要被毁了。

游民星空

  《葫芦兄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创作的13集剪纸动画,讲述七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亲人前赴后继,与妖精们展开战斗。该片诞生30年以来,可谓是国内70后、80后甚至是90后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葫芦娃、蝎子精、蛇精等卡通形象不仅是国人心中难以磨灭的回忆,更是成为国内多档模仿秀栏目中的常客。而网友们也是开始猜测剧中演员的选角问题,片方表示计划邀请众多人气明星出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诞生三十年后,《葫芦兄弟》将再度被搬上银幕,并且采用真人拍摄形式,是否会“毁童年”?质疑之声自然随之而来。不过,制片人江志强表示,正是因为影片的挑战性才吸引他决定接下此重任。江志强也在发布会上透露,计划将《葫芦兄弟》打造成系列影片,并将尽最大的努力再塑经典,不让观众失望。现在电影已经立项,动漫星空也是将会持续关注本作的后续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葫芦兄弟》将拍真人版电影 毁童年不可避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1141296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