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校园恋爱漫画《人渣的本愿》动画化 2017年1月播放

2016-03-18 11:1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萌果(横枪メンゴ)创作的校园恋爱漫画(?)《人渣的本愿》,确定将由倒A动画化,将在2017年1月开始播放。本作的设定和故事情节相当的有特点,官方放出了本作的告知PV,但是更多的详细信息还没有公开,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人渣的本愿》动画化告知PV:

  一直受到周遭同学艳羡目光的花火和麦,是一对品行端正的帅哥正妹情侣。两人看似是一对理想的男女朋友,但其实他们共享着一个无法告人的“某个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校园恋爱漫画《人渣的本愿》动画化 2017年1月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117193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