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驱魔少年》新动画PV曝光 全新剧情7月播放

2016-03-26 16:58: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少年动画《驱魔少年》在之前宣布将要推出全新的TV动画,也是让粉丝们感叹有生之年真的可以再看到真好。今天,官方在AnimeJapan 2016上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作品名称以及角色声优等详细信息,同时还宣布本作将于2016年7月开始播放。看看今天的发布情况,突然感觉今年的7月番也好厉害的样子啊。

《驱魔少年》新动画PV:

  在PV中有不少新面孔登场啊,二期人物的造型也和之前有不同了,看起来剧情还是很紧张的,让人很是期待。官方还公开了《驱魔少年》TV动画新系列的角色声优:村濑步,佐藤拓也,花江夏树,加隈亚衣,立花慎之介等声优确定加盟本作。《驱魔少年》TV动画新系列将在7月开始播放,标题为《D.Gray-man HALLOW 》。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驱魔少年》新动画PV曝光 全新剧情7月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738466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