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月新番《迷家》第一话先行图公布 悬疑风波开启

2016-03-26 17:24: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四月播出的原创动画《迷家》目前公布了第一话先行图。这部动画有着浓厚的悬疑氛围,略带黑暗的人性描写和复杂的心灵纠葛是本作的最大亮点。

  《迷家》第一话标题为《鉄橋を叩いて渡る(叩响着渡过铁桥)》,结合剧情和先行图来看,在这一话里30名少年少女坐车前往了封闭的“纳鸣村”,一场充满悬疑与恐怖的冒险之旅就此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今天(3月26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6”展会上,《迷家》第一话向到场来宾先行放送。许多看过的观众建议大家在正式放送时“千万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因为届时将会有一些令人不适的画面出现。同为P.A.Works公司的作品,《迷家》会不会和《ANOTHER》一样令人恐惧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四月的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月新番《迷家》是水岛努和冈田麿里执导的原创动画,氛围比较类似于《ANOTHER》,讲述了30名男女前往封闭村庄“纳鸣村”之后发生的故事,故事整体为群像剧,着重描写了人性和主人公的心灵纠葛。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新番《迷家》第一话先行图公布 悬疑风波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713412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