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582话“结晶”图文情报

2016-04-01 09:12: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582话的图文情报更新,在连续3话的回忆杀之后,在本集中终于开始了星海坊主和虚的正面对决。大概是因为星海坊主之前和兔妈妈一起的生活过,所以知道虚这样的“变异非生物”的致命弱点吧,所以才会直接来面对虚,根据情报说“星海坊主将虚体内的结晶石连带着他的心脏一起捏碎了”,而且虚的长刀也刺穿了星海坊主的身体...这是要同归于尽吗?话说这就没银时他们的事情了吗...空知猩猩的心思真的是猜不到啊。

游民星空

银魂582训“结晶”文字情报:

  神威在家门外攻击星海坊主

  神威“为了保护家人而变强,这是你对我说的”

  星海坊主的左臂被砍断

  江华在家里咳嗽吐血,神乐支撑着她

  场景转换到现在

  星海坊主(这种感觉是第一次,和这家伙打架的话这星球也太小了)

  (对于不论几次头都会再生的那个龙?来说,这种互相撕咬的对抗和啃食自己的尾巴是一回事)

  星海坊主面对虚的攻击一步都不动

  然后虚的剑深深刺入星海坊主的腹中

  虚的体内有封印着阿尔塔那的结晶石

  星海坊主将虚体内的结晶石连带着他的心脏一起捏碎了

  不死之人只要带着诞生的星球的阿尔塔那就不会死

  虚是在地球诞生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582话情报:星海坊主和虚同归于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11713504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