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Rewrite》人设图曝光 萝莉控简直把持不住

2016-04-05 09:3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游戏厂商KEY社的热门作品《Rewrite》预计将于7月开始放送,之前曝光了相关人设线稿图,而有关具体的人设彩图终于在近日公布了。

  本次放出的角色们包含了剧中六位女主——神户小鸟、凤千早、千里朱音、此花露西娅、中津静流和篝,另外还有多位配角登场。相对于之前的线稿图来说这次的人设彩图看起来更加拥有神韵,还原原作游戏的程度可以说非常高。当然整个人设来看基本上清一色的全都是萝莉.....作为萝莉控和喜爱萌系画风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

《Rewrite》动画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Rewrite》人设图曝光 萝莉控简直把持不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50933065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