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小学老师上课播放动画片引争议 艺术鉴赏or偷懒?

2016-04-11 09:05:4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所小学学生家长反应,学生在上美术课、手工课的时候,老师给孩子们放动画片代替上课的情况引起了媒体记者的关注。根据现场探访,确实看到有老师在上课期间给学生播放动画片《哆啦A梦》,并且还有一件课堂拉着窗帘,从里面也能听到播放动画片的声音。

游民星空

  但是校方一不愿透露身份的工作人员称,可能是老师觉得学生上课时间太长,“放些益智类动画片调节下”。该校校长接受采访时,坦承此举不对,自己监管上有疏忽。对此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称,会对该校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其改正。

游民星空

  此事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放动画片有什么不对?不是艺术鉴赏吗?”“美术老师不是生病回家、生孩子、家里有事把课让给数学老师了吗?”“学生压力大可以理解,但也要注意‘适度’,美术基础知识也很重要。”

  对此作为“旁观者”的你作何感想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学老师上课播放动画片引争议 艺术鉴赏or偷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01656053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