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版日剧主题曲及宣传海报公布

2016-04-14 09:16: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报导过有关《寒蝉鸣泣之时》最新真人版电视剧的情报,而在近日官方公布了有关该剧的宣传海报以及主题曲等详情,该剧将于5月20日开播。

  本次新推出的真人电视剧故事将以原作中的《鬼隐篇》《绵流篇》《祟杀篇》三篇构成,每篇用2话篇幅,共计6话。主演为日本女子偶像组合NGT48成员,主题曲《你在哪里?》(君はどこにいる?)会收录在AKB第44单《不需要翅膀》(翼はいらない)中。

  不过就先入为主的第一眼来评价,这演员总感觉无力吐槽啊.....而且男主稻叶友刚演完《假面骑士drive》不久,马上就演这类型的片子,严重怀疑到时候特摄粉看这剧的时候回跳戏啊。

游民星空

  演员表:

  稻叶友(前原圭一)

  NGT48加藤美南(龙宫礼奈)

  NGT48中井りか(园崎魅音/诗音)

  NGT48清司丽菜(北条沙都子)

  NGT48本间日阳(古手梨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版日剧主题曲及宣传海报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40918295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