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write》动画剧情篝线确定 谁会成最后的赢家

2016-04-18 10:3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游戏厂商KEY社的热门作品《Rewrite》预计将于7月开始放送,在相继曝光了人设等信息后,有关动画具体展开的剧情也在近日公布了。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本次的动画将会是原作没有提到的第6条路线的故事,“那个孩子”的故事,而原作游戏中其实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篝线,所以说白了这次的动画剧情就是纯粹的原创而已。当然原作粉丝肯定少不了争论和非议就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write》动画剧情篝线确定 谁会成最后的赢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81018491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