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惊爆游戏》第20卷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第二季要来?

2016-04-19 15:4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井上淳哉正在连载中的漫画《惊爆游戏》,曝出下月单行本第20卷中将有重大发表。按照时间看来大家猜测将会是推出动画第二季的可能性很大,之前的第一季动画的发表也是在单行本的书腰上写出的。《惊爆游戏》的TV动画于2012年10月4日首播,全12集。

游民星空

  《惊爆游戏》讲述了:坂本龙太平日是个一事无成的死宅,但只要一上网,就成了畅销线上游戏“BTOOOM!”世界中无人能敌的强者。只是,当游戏的世界血淋淋地在现实世界中上演时,就连坂本这样的高手也不得不感到困惑与战栗。举办这场真人实境对战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被迫参加的参加者又各自拥有怎样的过去与命运?面对众多的谜团,坂本将何去何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惊爆游戏》第20卷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第二季要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91542465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