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下周重大发表 疑似动画化?

2016-04-21 15:4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由麻生周一创作的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自2012年24号连载至今获得了不错的人气和关注度,而官方也将在下周发布有关该作的重大消息。

  故事大致讲述了名为齐木楠雄的超能力者拥有著让世人羡慕的超能力才能,但是这对他本人而言却是招致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因此齐木会在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著不起眼、不与人有所牵扯的生活,但不知道为什麼,某些有隐情的同学就是会跑来纠缠他!

  不出意外的话所谓的下周动画发表就应该是该作品的动画化了,保守估计最快也要今年10月新番,该作画风和人设还算不错,故事情节嘛,套路多少都会有一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下周重大发表 疑似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542293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