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之火影忍者次世代》漫画第1话 木叶被毁忍者时代要结束?

2016-05-04 11:2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之次世代传》漫画第1话汉化版终于出来了,本作漫画是讲述鸣人的儿子漩涡博人他们新一代忍者的故事,由《火影忍者》漫画作者岸本齐史的助手来绘画。虽然之前网上有了一些的剧透,但是这次的番外漫画一上来就给了我们不小的冲击,博人在和敌人在战斗,看起开战斗相当惨烈,而且木叶村也是被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出了这些博人长大后的战斗画面之后,镜头又回到了博人小时候,看来是要用倒叙的方式来讲故事了。萨拉(莎拉娜)非常希望能够成为火影,而博人因为是七代火影的儿子,反倒不期待成为火影,因为这样太不顾家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番外漫画第1话 木叶被毁忍者时代要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41038589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