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ghost最终形态曝光 变种死侍化身银闪闪

2016-05-10 17:11: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特摄英雄剧《假面骑士ghost》在近日终于公布了万众期待的最终形态形象,颇有披上透明音色战甲的死侍风格,赶紧一睹为快吧。

  这次的最终形态形象一经公布第一眼给人的感觉还算不错,头型依旧保持了ghost经典的风格,但是特别的是头的罩子偏大居然遮了大半个眼镜,而整体的风格其实看样子颇有当年wizard无限形态的钻石既视感。

  除了最终形态的无限眼魂形象外还一并曝光了有关ghost剧场版的新形态,左起第一个是dark ghost也就是黑化版看起来颇有屠杀的样子,而第二个是dark ghost的拿破仑魂,最后的是ghost的达尔文魂。不过其实最值得期待的是剧场版中是否会有新骑士的加入和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ghost最终形态曝光 变种死侍化身银闪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710304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