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引爆新奇迹 《Love Live!Sunshine!!》成员将出席北美最大漫展

2016-05-18 11:1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Love Live!》新企划的主角,水团“Aqours”近期频频出席各种活动来扩大影响。根据最新情报,水团部分成员还将远渡重洋,参加北美最大的漫展“Anime Expo 2016”。

游民星空
Anisong World Matsuri官网的介绍

  根据官方介绍,今年举办的“Anime Expo 2016”漫展将为日本动画歌曲专门开辟“Anisong World Matsuri(祭)”,并邀请了新偶像团体《Love Live!Sunshine!!》的“Aqours”组合部分声优成员前来助阵,时间为7月2日。已确定出席的成员包含高海千歌声优伊波杏树、樱内梨子声优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声优诹访七香、黑泽黛雅声优小宫有纱、国木田花丸声优高槻加奈子和黑泽露比声优降幡爱,这些成员们将在漫展上进行访谈和影像播放等活动。

游民星空
预定出席的“Aqours”组合成员(共六名)

  “Anime Expo 2016”是在北美召开的每年一度的盛大动漫展会,期间会邀请日本知名动画界人士作为嘉宾前来助阵,今年的展会将于洛杉矶的“LACC West Hall”举行,目前已邀请了歌手MICHI和声优安济知佳等多位嘉宾光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引爆新奇迹 《LL Sunshine》成员将出席北美最大漫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110556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