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月番《辛巴德的冒险》第八话先行图 新神装上线

2016-06-02 12:11: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笛MAGI》的外传《辛巴德的冒险》动画第八话先行图已公布。受到露露姆夫人的委托,贾法尔照顾着席纳霍霍的儿子。担任奶爸期间,他还顺带获得了全新的强力神装“眷属器”……

游民星空

  在获得巴尔巴德国王拉希德赏识后,辛巴德终于获得了在雷姆帝国建立商会的条件。由于完善商会和招募手下需要更多资金,在拉希德的引荐下,辛巴德前往贵族聚集的大剧院,为他们表演自己的迷宫攻略故事。很快,源源不断的金钱流入辛巴德的口袋,也为他积攒了极高的人气。

  另一方面,与辛巴德分开行动的贾法尔遇到了最大危机——随着席纳霍霍和露露姆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受到指派的贾法尔成为了孩子的“奶爸”。身为杀手却要照顾熊孩子实在让贾麻麻力不从心,而在他带着孩子出去散步的时候,突然出现的怪物却让贾法尔激活了自身的“眷属器”神装……

《魔笛MAGI》外传《辛巴德的冒险》第八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辛巴德的冒险》故事讲述了一个跨越七个海洋,攻略七个迷宫,最终成为一国之君的男人的故事,人们秉持着敬畏和羡慕将他称为“七海之霸王”辛巴德。本作发生在《魔笛MAGI》的30年前,是外传性质的另一个魔导冒险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番《辛巴德的冒险》第八话先行图 新神装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21147089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