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第676话图文情报 一招轰掉BOSS半个身子

2016-06-02 21:2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第676话图文情报正式献上,(涉及剧透谨慎观看)上一话一户变身为半人半牛头状态,原来这是融合了死神、灭却师、虚三者能力后的结果,不过暂时一户还没有办法灵活运用,不过威力却不可小觑!这个状态下的一户只用了一招就将有哈半边身子轰没了!

《死神》第676话图文情报:

  变身完后的一户,头上长了个角。井上睁大眼睛,不禁想起了与小乌大战时一户暴走的身姿。同样的角在现在的一户身上也有。

游民星空

  井上:黑崎君

  一户:噢

  一户用平常的语气回答,看上去角也只是长在一边上。

  一户:没事的,井上。我还是我

  井上再度回忆起暴走一户的身姿,露出安心的脸色

  有哈:看来变得像只虚了啊。这就是与你力量融合后虚的形态吗

  一户:是的。从母亲继承下来的灭却师之力的斩月大叔与从父亲继承下来的死神之力融合后的体内的虚,相互敌对并保持均衡的2人,作为斩月重新打造了这2把刀。保持均衡就会变得很老实的话,那打破均衡就会跑出来了。

  此时背景描写在快输给大白或小乌时,虚飞出来的场景

  一户:实际上现在如果接受大量的死神之力或虚之力时,这货也会跑出来

  井上(!)

  一户:其实都和我的力量融合了,要是我能自由切换这力量该多好啊。现在还没法完全使唤,就借你的力量用用。

游民星空

  有哈高兴的笑了

  一户冲过去,井上惊了一下

  井上(黑崎君什么时候跑到六花前了...)

  一户:井上,稍微扩大下,让六花防住我的灵压,往后退。

  井上:是

  就像炸弹炸裂一样,强大的灵压不断的爆发出来,天井和墙壁不断被吹飞

  有哈:真棒的力量啊。好吧,我就拔剑来做你对手吧。

  有哈取出光之剑

  一户瞬间攻击过去,强烈的斩击使得城渐渐被破坏,但是有哈单手接住了斩月

  有哈:太慢。凭这玩意还想砍我

  结果一户反而被吹飞了。

  一户在空中摆好姿势

  有哈:月牙天冲吗?一样的,这玩意....

  有哈(不对,这不是月牙天冲,这是与月牙天冲融合后的王虚的闪光)

游民星空

  有哈左半身被轰飞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第676话图文情报 一招轰掉BOSS半个身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21651278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