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39集 少年少女遭遇杀身之祸

2016-06-30 11:56:4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人分为两种,一种为活人办事的普通人,而另一种为死人办差的活死人。他们活着只是为生前留有遗憾而死不瞑目的亡灵完成未偿的遗愿。百里登风在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目的——找到失散已久的妻子汝嫣。

游民星空

  《画江湖之灵主》第39集《还阳谷》已上线。想知道众人是如何对付狂澜的吗?想知道单雨童又将谁推下山崖吗?想知道御灵团失踪的人都在哪里吗?还阳谷底有真相。

  燕凌姣也被狂澜打死,登风大怒,秋律恍然发现了狂澜的弱点,众人合力消灭了不可一世的狂澜;盘空顶上,单雨童把苗巧,等人推下悬崖;前往盘空顶途中的黑肱等人,突然接到一封信,黑肱等人看向信处,大惊;慈彦村中,良家兄妹找不到了,随后春音一声大叫,燕凌娇的尸体居然不见了;还阳谷上,单雨童揭开一排带有白布的尸体,御灵团所失踪的人皆在这里……

《画江湖之灵主》第39集《还阳谷》: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第39集 少年少女遭遇杀身之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300918363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