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于2017年4月开播!

2016-07-03 16:11: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开播时间终于确定下来了,将于2017年4月开播。作品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而成,讲述高墙内的人类们为了自己的生存对抗巨人的故事。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季宣传海报

故事介绍: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人们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其后瞬间消失,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

游民星空

  艾伦亲眼看着人们以及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对巨人无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杀死所有巨人。城墙崩坏的两年后,艾伦加入104期训练兵团学习和巨人战斗的技术。在训练兵团的三年,艾伦在同期训练兵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即使亲眼见过地狱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战的艾伦,如愿以偿加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在他正做着到墙壁的外面去这个梦的时候,毁坏墙壁的超大巨人出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于2017年4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31603434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