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尺度太大?《魔装学园H×H》未经播出就被和谐

2016-07-05 16:47: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正式开播以来,除去那些没有开播的动画,现在已经有很多打着暗牧让人看不舒服的作品出现,然而这些作品大部分在国内打上暗牧,在日本深夜档还在正常播放。但你以为真是这样就大错特错了,偏偏七月新番中出现了一部奇葩作品,因为其尺度过大,仅在第一话还没开播就已经遭到了日本某些电视台的抵制,完全不打算放给观众们看了!

游民星空

  根据魔装学园H×H的官推发布的消息,在经过niconico惨绝人寰的打码圣光提前试映后,在其影响下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日本九州地区的电视台TVQ九州决定停止放送该部作品,在表达歉意的同时希望广大观众能够理解。

  如果经常在B站看番的同学应该了解到B站的圣光技术了吧,连niconico试映都要打上层层圣光,那么B站这回购买了魔装学园的独家版权,是不是要再多打上几层圣光呢?不管怎么说,我想各位也只能双手合十默默祈祷,毕竟人家左手有圣光之力,右手有暗牧和谐,二者一出,则天下和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尺度太大?《魔装学园H×H》未经播出就被和谐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05_my_161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