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钢铁侠要换人!继承者是个天才黑人妹子

2016-07-07 14:00: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钢铁侠”托尼即将在漫画《内战II》的结尾解甲归田,大家都纷纷猜测会是什么样的角色能接过他的战袍。最近漫威的漫画家布莱恩·迈克尔·本迪思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透露了下一任钢铁侠的人选是一位年仅十五岁的天才黑人少女瑞瑞·威廉姆斯(Riri Williams)。感觉漫威这次又出了个大新闻。

游民星空

  瑞瑞在今年3月的《无敌钢铁侠》漫画中首次出场,她和托尼一样都是科学天才。15岁时就被麻省理工学院录取,瑞瑞的智商比托尼还高,会从不同的角度分析问题,并在宿舍里自造出全套钢铁侠战甲,因而深得托尼赏识。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内战的结局就是托尼退休了?不过考虑到瑞瑞接班之后,钢铁侠(Iron Man)的称谓是不是也要变成“钢铁女侠”了?

  莱恩·迈克尔·本迪思还表示,“很多人担心是不是我已经剧透内战的结局了?你所听到的不代表你能总结出内战2的结局,当然我们也不会剧透结局。”看来即使瑞瑞成为新的钢铁侠,并不代表这就是内战的结局。他还说这也是整个故事的一条线索,尤其托尼几乎同时经历了战争机器死亡,公司垮掉和找到亲生父母(《国际铁人》第5期揭晓)三个重大事件,对于他而言压力巨大,也无暇顾及复仇者事务。那么托尼是否会再次成为钢铁侠?这个就要看内战2结束后会是什么结果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铁侠要换人!继承者是个天才黑人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71153454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