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第681话图解 残血了奶你一口 一户重燃意志

2016-07-08 15:12: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第681话图解,一户得到月岛、银城的帮助恢复了断掉的斩魄刀并重新燃起意志,而哈斯沃德决定让石田将伤转移到自己身上,让石田去帮助一户。那么最终一户将如何打败友哈巴赫呢?

  恋次阻止即将走掉的友哈巴赫,但是自己的刀却让人家直接弄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石田这边与B的决斗,由于友哈巴赫吸收星十字骑士团力量的缘故而拉下帷幕,最后,作为灭却师里第二大boss的哈斯沃德(B)最终让雨龙将他身上的伤转到自己身上,让全盛状态的雨龙去帮助一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第681话图解 残血了奶你一口 一户重燃意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81512069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