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完结将有重大发表 粉丝猜测或将重开动画化

2016-08-03 12:37: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漫画连载15周年即将完结,最近官方又爆出消息,将在完结的时候公布一项重消息!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们也是各种猜测。但还是有多数多粉丝都希望是动画化重开。只是不知道官方最终会怎么决定。

游民星空

  《死神》动画版连载至“完现术篇”停止连载了,接着之后的剧情为“千年血战篇”故事讲述的是灭却师进攻尸魂界,而原作漫画也将在这里完结掉。介于动画已经停载4年之久,再加上作品的高昂人气,更加确信了动画化的可能性。关于《死神》的更多资讯消息,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完结将有重大发表 粉丝猜测或将重开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31237388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