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601话情报:银时吐槽真人版 巨人无辜躺枪

2016-08-25 21:4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601话情报公开,即使进入到最终章《银魂》也不改吐槽、恶搞的本色,就在宇宙联合军将要攻打地球之际,银时居然还在看《少年JUMP》,并且对《银魂》将要推出真人版的事情开始了吐槽。而且感觉《进击的巨人》真人版也是无辜躺枪了...在最后信女终于上线,话说真选组你们要待机到什么时候啊。

《银魂》漫画601话吐槽真人版(翻译来自网友):

  银时:诶!?银魂要拍成电影?

  万万没想到啊,我去趟宇宙就出了个大新闻

  小栗旬饰演坂田银时?算了算了,腿长还算及格吧

  但是阿银应该是更加卡哇伊的Johnnys那类的比较好吧(注:演艺公司旗下的偶像团体)

  银时:疼疼疼,你俩对小栗旬的下巴做了什么!!你们知道这个下巴能赚多少亿吗!!

  眼镜+神乐:谁是小栗旬啊!!还以为你去找天道众的行踪去了呢,结果在划水啊!!

游民星空

  银时:比起地球,Jump的危机更大啊。我这一不注意:死神,伪恋什么的全都完结了。我也变成小栗旬了。真的不要紧吗。

  眼镜:你还在jump里存在才是最大危机好吗

  银时:真烦啊。你不还是直到上周都把地球抛到脑后,在屋顶玩granblue吗(手游:宏蓝幻想)

  银时:接受不能啊。为毛区区眼镜居然是菅田将晖啊。(菅田将晖:饰演眼镜)

游民星空

  除了都是两条腿的完全没有共同点啊

  眼镜:谁是那种怪物啊

  银时:话说回来那俩人身高一个184一个176。就真人版万事屋来说太缺少魄力了吧。这有几个香烟大小啊。

  眼镜:你打算拍什么电影啊(巨人)你这也太大了,神乐酱都变得只有香烟大小了

游民星空

  神乐:太吵了阿鲁。你俩不bb网上也已经炸锅了

  神乐:你别插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601话情报:银时吐槽真人版 巨人无辜躺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51741132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