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10月重播 第二季将临?

2016-08-28 10:3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在开播之前就已经被众多粉丝吐槽,切不会去支持新推的“水团”。但是开播之后,在7月新番里,人气并没有像粉丝说的那样没有了原来粉丝的支持作品就没人看,相反,人气依旧很高,8月27日官方甚至还宣布了该作品将在10月份重播一遍!这样的事情,在作品还未完结的情况下宣布是很少见的。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水团”的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有不少网友评论说之后将会有《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的制作企划;当然,能否出第二季的动画除了官方自己的决定之外,众多粉丝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Love Live!Sunshine!!》的后续资讯,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Sunshine!》10月重播 第二季将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81030305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