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化 2017年1月开播

2016-09-04 10:37: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动画制作公司“A-1 Pictures”宣布制作的《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制作详情公布,预计2017年1月开播。监督是安藤良,这也是他第一次当监督制作动画。此前他曾负责《食戟之灵》第一、二部的动画分镜制作。

游民星空

  系列构成·脚本:吉冈孝夫,人设:川上哲也,音乐:横山克。

  可爱的亚人(Demi)女孩们,各自有著不同的可爱烦恼。他们的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後来到高中担任生物老师,但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而铁男和这些可爱的亚人女孩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化 2017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41038143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