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天价料理遭吐槽:别做偶像了 直接买学校吧!

2016-09-04 22:12: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第10集中,“Aqours”来到海边并在“海之家”帮忙,于是小原鞠莉自备食材准备了“shiny煮”的“盖饭”,不成想最后却没有卖出去,全部剩了下来。于是剩下的料理就由“Aqours”来解决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问题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虽然样子不好看,但却异常的好吃,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于是黑泽黛雅就问一碗多少钱?大概10万元吧。

游民星空

  这个事情迅速在粉丝之间火了起来,还有细心的网友列出了小原鞠莉食材单的售价,总价值竟然高达546万日元(约35万人民币)!!(土豪的世界我不懂)价值这么高的料理在“海之家”贱卖竟然无人问津!

游民星空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其中一些食材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竟然就被这么简单的拿来做料理了。“谁说水团没有提款姬,壕破天际”“一顿饭吃了半辆GT-R(豪车)”“向土豪偶像势力低头”“感觉比真姬家还有钱”“这么豪还废校,把另一个学校买了啊”“直接把学校买下来吧别做偶像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天价料理遭吐槽:别做偶像了 直接买学校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41756172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