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入职第一年没工资?日本网友曝动画公司招聘要求

2016-09-24 12:5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很多热爱动画的粉丝眼里,如果能从事动画制作相关的工作应该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吧!之前的一部《白箱》引起了日本民众应聘动画制作公司的热潮。不过故事里的世界是美好的,现实中的生活确实压抑与残酷的。在那段时期,日本动画制作公司招聘了很多新人,但随后也有大批大批的新人因为现实的残酷而离职。

游民星空

  最近一位日本网友曝光了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招聘简章的说明;上面写明“从老家跑来做动画需要父母补贴生活费的人请做好 1 年内没有收入的思想准备”

游民星空

  对于这样的要求有一些网友表示无法认同“居然还有公司敢这么不知羞耻的招人”;我们都只要,动画制作出来后的收益,基本就是靠其衍生周边赚钱。然后动画制作公司根据合同要求进行收入的分配。而动画制作之处找来的投资,这部分大多都用在了动画本身的制作上,能发给员工的工资基本是没剩多少了,再加上动画制作不同岗位上差距越来越大的平均工资。所以仔细想想该家动画制作公司这么写明也没有什么不对,只是说出了行业的现状。总比一些抱着梦想进入公司然后因为残酷的现实将其梦想打破的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入职第一年没工资?日本网友曝动画公司招聘要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41055275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