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第一话先行图 笨蛋们上演爆笑闹剧

2016-09-27 17:2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开播的新番《黑白来看守所》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在这个满是笨蛋的看守所里,看守员们将与囚犯们上演一幕幕充满爆笑的日常喜剧。

游民星空

  这里是位于日本领海范围内,被称为“无法攻破之地”的巨大看守所——“南波监狱”,监狱之中有着最强力看守人员和世界最高水准的的安保措施。而就在这天夜里,四名犯人上演了密谋越狱的无谋计划……

  这四个笨蛋囚犯分别是戴着神秘枷具的“Jyugo”、自称监狱第一帅哥的“Uno”、多灾多病之身的宅男“Niko”,以及嗜吃如命的不良美食家“Rock”。当然,目睹了四个笨蛋所作所为的看守主任双六一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他们——这四个同住在13囚室13号房间的笨蛋能否突破严密的警卫网,平安无事逃到南波监狱的外面呢?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第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白来看守所》第一话先行图 笨蛋们上演爆笑闹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71647333498.jpg